曙神

如你有建议请评论下方留言或者私信,我感激不尽~

Destination(终点)第四章 第十四节

第四章——直捣黄龙

第十四节——蛤?要参观动物园?(下)

※本节可能包含部分偏重于冷幽默的东西,请继续观看!(笑)

※话说回来,前面的那些章节我真的很想改,然而无从下手....(笑)

※本章马上就会完结,累死宝宝了真是(笑)

※十八流写手,要努力变强!(笑)

※说实在的,考完了试,真是一身轻松~又可以挤时间出来写文了呢(笑)

※虽然成绩大概会在十个一位数之间徘徊

(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eapon走在前面,陆陆续续地敲了周围几个房间的门,果然,都是大家,刚刚经历过瞬移术的大家....现在,即使身为复合生命体,她的胃里也难免会翻江倒海。拥有人类的形态结构,却拥有人类没有的特异能力,这正是其最nb的一点。她看着周围的人,精神都很振奋,然而她自己,病恹恹的,像个连续发烧一个月都没好的人类小姑娘一般。其他人看起来都没什么异常,呃,怎么说呢(托腮)——其实谁都很难受。

瞬移术有个很神奇的地方,它是影响不到瞬移术发起者的,然而随行的人都会受到影响——一般都是坏处,但也有好处——用Weapon的话来说,“一切主要随佛性”。

(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关键点其实就是RP啦哈哈哈哈哈哈)

比如说!此刻的!我们的Alson同学!此时他!脑袋痛到爆炸!然而!这个小傲娇!现在竟然在靠着墙扶着额装清新!!!!

也不知道是做给谁看的....

诶诶诶,等等等等,关注点不太对....

咳咳咳咳咳咳,让我们回到正轨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么,打打闹闹着,说说笑笑着,不知不觉,他们已经在这里走了很久了。整条走廊里,只能听见他们的脚步声。这个时候的大家,已经摆脱了瞬移术的副作用,都比平常轻松了不知道多少倍,但是,也有不轻松的。

Nopson最先察觉到这里的异常,他悄悄找到Saber,对他小声耳语道:

这里的灯光在不断变暗,兄弟。我猜你可能觉察出了这一点,然而,我还是必须提醒你,你的那位‘朋友’可能不怀好意。说不定他是在天空中盘旋的老鹰,伺机捕食农场里的放养雏鸡一般。不管怎样,你最好保持警戒与兴奋....我不担心你,我却很担心你的人类朋友。他们太脆弱了,然而你和其中一个的命运却是绑在一起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我能察觉。不过还是得谢谢你,老兄。”Saber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一种微妙的表情。自傲、嫌恶、不屑和感谢巧妙地融为一体。

Saber是早就察觉到了的——Weapon在他的印象中是个极其冷酷、严肃的人。至于为什么他现在会是一副奴才样子,鬼才知道。

良久,Weapon突然停了下来。其他人见状,也缓缓地停了下来。这里的灯光极其昏暗,如果这里有黑人,穿的也是黑衣服,那他就一定能与环境巧妙地融为一体。

“请进吧,我随后就来。”Weapon半弯着腰,伸出一只手,拉开了大门的门把手。

大门里面十分宽敞,就像,就像,呃,就像....这里的地形用湖底来形容应该不为过,周围的高处是一圈看台,内侧有栏杆,外侧不知道通向哪里,地形随着越来越往中间走而越来越低,最后则是一个小圆台子,整个房间里最低的地方,那里摆了一张桌子和很多椅子。可惜的是,没有水,没有水草,也没有水生动物。

贪吃宝宝Knock最先跑到那里,随后的人也因为过于劳累而紧赶慢赶地追上了她。唯有Nopson和Saber,这两个人最为警惕,连脚步都是故意放慢了的。Weapon站在门口外面,对这两个人说:

“走快点吧,再不走,我精心准备的晚宴都快凉了。”

Nopson忽然弯下腰捂着肚子,表情有些难受:“我肚子不太舒服,能去趟厕所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就在来的路那边,不远,你一个人能过去吧?”

“我,我不行....我求你带我去那,快点....”

Weapon又望了一眼人群,再回过头来,面露难色:“我要招待他们啊....这样吧,实在不行的话,让Saber扶着你去吧。”

Saber悄悄地从背后白了Weapon一眼,过去搀扶起Nopson,往走廊的那边缓缓走去。

“哼,这俩,果然对我有戒心....不过也罢。时间不到,他们是过不来的。”Weapon冷笑一声,又回过头去注视着人群。

人群中,Knock原本想趁早打开餐盘上的盖子的,出于礼貌,她一直等到除了厕所二人组之外的人到齐后才打开。

然而,里面是空的。

“这....不可能吧0.0”Knock难以置信地说道。

“难以置信!”Coyne也打开了一个,也什么都没有。

其他人七手八脚地打开了所有的盘子,无一例外,都是空的。

“喂!Weapon!你怎么没有准备东西就带我们来?”Alson摸摸肚子,气愤地说。

“是啊?你不准备我们吃什么啊?”

“你不会....”Mifeson似乎也觉察到了异常。

“你猜到了什么呢?哈哈....这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晚宴马上就要开始了....哈哈,哈哈!”

“你....”Mifeson像个疯子似的,朝他冲了过去。

Weapon大笑一声,拍拍手,门便关上了。

“什....什么?这附近没有出口了?”Mifeson大叫起来。

顷刻功夫,Weapon便跑到了看台上。看台太高了,没人能爬上去....他看着下面惊慌失措而愤怒的人群,哈哈大笑道:

“你们,就不好奇?我准备的晚宴可是很丰盛的?”他突然从包里拿出一个控制器,上面那个引人注目的红色按钮隐隐地发着光,随即他便按了下去。周围的一切,像是浓缩的黄昏,在几秒之内,周围便一点光也没有。这下可惨了,白人在这里面也不会被人看见。他又旋即从地上捡起一个早已准备好的煤油灯,手中突然升起一点火焰,将煤油灯点燃了。他吹吹手,手上的火焰便消失不见了。他又将煤油灯丢下去,却没有破裂,好像砸中了谁的脑袋....

“谁?!谁干的?!?!?!”Alson捂着头顶大叫,暴跳如雷。一旁的Knock捡起了这个煤油灯——这是附近唯一的可见光源了....

“祝你们用餐愉快,先生们,小姐们!”

一侧黑漆漆的墙壁旁,突然现出了很多反光的东西,成对出现,像是什么东西的眼睛....Knock吓得差点把煤油灯摔碎。她用颤抖着的手把周围扫视了一遍——是的,四周全被这些鬼玩意儿堵满了!这些鬼东西里面,看不见白色以外的颜色。

“我们有大麻烦了。”Mifeson赶紧跑下来,说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