曙神

如你有建议请评论下方留言或者私信,我感激不尽~

修炼通知书

突然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——

我读过的书寥寥无几,在写手界估计会被人看成乳臭未干的小孩→_→

丫的!现在才反应过来,怪不得我的文没多少人看!

每天坐在电脑前面,完全不知道该写什么!

刚开始我还以为我没灵感了!

谁知道,TMD我是灵感太多文笔不够啊!

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要去修炼去了~~~~~

几个月到几年不等~

那这个号在这几个月到几年之间,有三种可能性:

1.荒废

2.长草

3.当成我的QQ空间,发泄不满啊~分享生活啊~都可以~

哈哈哈哈,等我修炼归来,文笔估计会从特别特别烂变为特别烂~~~~~

敬请期待,各位~~~~~

(接下来有一段时间我会把自己的存稿缓慢更出来)

(我的存稿其实还是蛮多的=.=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