曙神

如你有建议请评论下方留言或者私信,我感激不尽~

Destination(终点)第五章 第一节

第五章——这即是结尾

第一节——不会是结尾

※为什么写出了玄幻小说的感觉????

※你们猜猜看第五章是不是就是结尾?

※每天都在思考应该如何学习写作方法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玩得愉快吗?”他走近那栏杆,整个身体都倚在栏杆上,朝下喊道。

“你觉得快乐?差点死在这!”Alson上气不接下气地说。突然发生的这一切,已经使得他喘不过气来。毕竟,几天前,他还是一个沉浸于世俗中的碌碌无为者,现在却已经大概率肩负着——我是说,大概率——拯救人类的使命。

“说吧,你想怎样?”Mifeson和Breaux指着头顶上的那个隐隐约约的小黑点,叫骂道。

“哦,说实在的,我为Breaux先生惊人的心理素质与战斗能力感到深深钦佩——那可是特殊的东西啊,电锯都锯不开的脖颈,竟然只用手便可完美地撕裂开,战斗能力可见一斑。”

“....有话快说。我没时间和你在这瞎扯。逃出去才是正事。”Breaux特意压低了声音。

“既然你这么心急,那我就直说了....我的老板,准备雇佣你,去干掉这次生化危机的幕后黑手....”

重点哦!掏出小本本赶紧记上

“你是说....”

“嗯没错....

不过,你的朋友好像对我充满了恶意....”

“?????”

(下面的人一脸蒙蔽)

“如你们所见,这便是你们的朋友之一,我说得没错吧....”

正上方,那是另一个世界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哼,偷袭不成,反而....”

Saber紧张地盯着前方的那两个人——Weapon正扼着Nopson的喉咙,将他举得很高,直立的头发因为触到了天花板而不得不低下高傲的头颅。本来,像Nopson这样的特殊人群,不用呼吸——然而他依然感觉到深深的无力,由外而内,从皮肤间微小的缝隙中钻进,再填满生硬得无法跳动的心脏....

“这,既是你们反抗我的下场....”Weapon突然开始捂脸狂笑。嘴角狠狠地上扬,露出一个不太标准的“U”字。

“好吧....”Breaux其实是能清楚地看到上面的。他选择了屈服,因为他能体察到,Mifeson若无其事的表情下面,其实正蕴藏着一颗痛苦的心。

“那就很好了,跟我来....”Weapon仍然抓着Nopson的脖颈,前往一个地方。

“喂!你怎么不放开我兄弟!”Mifeson朝着无尽的虚空大喊。

“没有回应。”Saber靠在栏杆上,朝下面的人们喊道,“还是先顾及好你们自己吧....他让我跟着他....”

“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nock:“你觉得那个Weapon到底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
Alson:“要我说,这事应该问Saber,他好像知道呢。”

Knock:“问题是他不在我们这....”

“鬼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我们只管往前走。”殿后的Mifeson撇撇嘴,摆出一个掺杂着忧虑的不屑神情。

Breaux和Coyne肩并肩走在前面。Breaux转过头来,一脸宠溺:

“被吓着了吗?”

“这里真的很吓人....还好有你。”Coyne笑得像一朵灿烂的樱花,一头扑进他大张开的两手之间。虽然大家都意识到,他可能不再是人类,但此刻,除了凶险的前路,什么都不重要了。

“我....我....”Coyne欲说什么,没说出口。

“别着急说那个,我们有麻烦了。”Breaux把怀中的烂泥扶正了,就连后面的几个人都听到了他急促的鼻息声。

“....小心戒备。”

“嗯。”后面的人整齐地应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