曙神

如你有建议请评论下方留言或者私信,我感激不尽~

第五章 第二节

第五章——这即是结尾

第二节——令人不安

※突然有点厌世了,写什么都不好看→_→

※然而还是决定要把这个坑填完Ü

※Ü

※补充:定时发布时把时间设置错误了,唉,只好这么将就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看到了什么?”Knock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“一个....

刑场。”他一刻也不愿意多张开嘴。这是一个....

行刑场。

到处都堆满了一节一节的被血浸泡得发出暗红色的麻绳,曾经亲密地舔舐过其他人的残破刀刃。血色脚印,积满败血的角落,染得通红的蜘蛛网。房间唯一的窗户也沾染上这不洁的红色,渲染得房间里,尽是血臭味和血腥味。中间,是一把残破的老虎凳。

大家都尽量找寻着一处没有血迹的地方,很可惜,没有。大家只好强忍着胃中各种气体(一群人已经几天都没吃东西了,胃里只剩下气体╮(╯_╰)╭)的翻江倒海。

“唔....”Mifeson双手捂着嘴,低着头,很长时间也没有抬起头来。

凳子中间有一把梳子,被折断了握端,仅剩一节一节瘆得慌的黑红色梳齿。凳子的把手上还沾了不少血,惨的发白,毫无征兆地在木制把手的二分之一处喷发过,留下一个火箭式血迹。

“呕!”Coyne终于不再继续走,像疯了似的往地上呕吐着。想吐,却又没有东西可吐,然而又非要吐出点什么东西,结果呢,自然是搅得像是要把五脏六腑全吐出来一样。

“呃....”Mifeson忽然像发了疯似的朝Coyne扑去。他俩中间本来还隔得有个Alson的,Alson眼疾手快地,闪开了,闪开了!闪开了....

闪开了....

“我去你干嘛啊!”Coyne惊得一挥手,Mifeson大嘴一张,向外突出的犬牙正好咬在她的衣服上,直接咬出了四个洞——还好咬空了!

“啊,那个,那个....”他醒悟过来,牙齿松开了她的袖子,扯出四道杠。

“你,你想干嘛!”Breaux冲了过来,疯了似的扯住Mifeson破烂的衣领,往上一提,扯烂了,扯烂了!扯烂了....

扯烂了....

“就是,吓死爷了!”Alson拍拍沾灰的衣服,又在一旁装腔作势地附和着。

“我太饿,看到这些血,就....”Mifeson满脸愧疚,忽而又低下头去,像个认错的小孩子。

“....呼。”Breaux没有再问下去,他也很清楚这种冲动。但他是被心中甜如蜜糖的另一种冲动抑制住的。这种冲动甚至搞得他想咬Alson....

Mifeson把Breaux拉到一边去,离开前,他转头,示意Alson和Coyne离得远些。自己则悄悄地与Breaux耳语起来:

“你有这种冲动了?”

“嗯。怎么了?”

“我相信随着饥饿的加深,与血腥味的诱惑,你迟早有一天会变成我这样....”

“开什么玩笑!我命大,不会这么轻易....”

“这是命。每一个神秘病毒的感染者都迟早会失去理智,不顾一切地扑向其他幸存者,这是宿命,也是病毒的可怕之所在。”

“你这么敢肯定?”

“我说实话吧。我是跟着Weapon干过的,深知他的为人。他肯定不记得我,我只是跟着他干的一帮子人中的一个不起眼的小职员而已,然而我却深深地记住了他。17年10月底的时候,不知为何,第一天还正常,第二天以后,整个地下研究所的气氛都变得死气沉沉,死气沉沉!死气沉沉....

死气沉沉....

我还想问怎么回事,就被Weapon拉到一个小黑屋里,目睹着第一个感染者....那是一个很好看的女生,大眼,樱桃小嘴,飘逸的头发....我词穷,形容不出来,总之她真是美若天仙。然而,我亲眼看着那个被绑在老虎凳上的她,双手都绑在了把手上,双腿紧紧地被二指宽的麻绳绑在凳腿上。手臂,脸,小腿,脚踝,到处都是绳子勒出的红色痕迹....

那个女人看见了我和Weapon,便拼命地挣扎着,纤细的双手不甘绳子的胁迫,奋力想要挣脱,却....只是无用功而已。早已固有的鲜红色勒痕变得深红,干涸许久的眼眶竟然又流出泪水,像是在求援,悬崖边的求生者想要抓住最后的那根救命稻草。

我想过去,Weapon制止了我,他自己亲自拿着一管稠绿的液体,走了过去。她刚开始还在不屈地顽抗着,Weapon也没有办法,等到她实在没力气,晕了过去之后,立刻往她皙白的手臂皮肤下注射了那肮脏的液体....

我到现在才认出来,那是他手下的另一名小职员,工作的地方离我工作的地方只有一墙之隔。平常,她还是个很爱笑的女生....唉....”

“之....之后呢?”Breaux的心抖了一抖。

“过了会,她渐渐从无力中苏醒过来。

Weapon拍拍手,两个满脸愁容的男职员把她的男友兼同事带了过来。

在爱情面前,病毒的作用果然是微乎其微,但是,微乎其微好歹也是微乎其微啊....(哽咽)不一会,那女的失控,咬伤男友,最终,她哭丧着脸,用梳子结束了她的一生。她的男友随后也变异了,被Weapon一枪打死。”

“那....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了。只能希望这个过程能够来得迟缓一些。”

“我知道那该死的Weapon之后会干些什么。他一定会让我们推举出一人,坐在老虎凳上,四肢都绑好后,被他用手枪爆头。在我看来,这只不过是他的个人爱好。”

“你的恶化程度远远没有我的严重。到时候,记得保护好我弟,至少让他多活会....

实在不行,可以把你接下来看到的事情在他身上重演一遍。”

“....我知道了。”

一阵熟悉的声音不知从房间里的何处传出,紧接着便传遍了整个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2)